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最拉风山路:登顶拍旭日初升 夜宿赏万家灯火
2012-09-07 10:55:10  来源:东南网  【字号

年轻游客在鼓宦公路上兴奋地奔跑着

  老人:沿途风光美带上老伴,徒步锻炼

  昨日下午3点半,记者再次开车上鼓宦公路,沿途看到不少三五成群的市民正在徒步锻炼。市民郑女士说,她看到报纸上“福州最拉风的山路”的报道后,非常想体验一下,昨日恰好调休,于是带着家人专门到这条山路逛逛,看看这里的风景。

  在观景平台附近,记者还巧遇了一对老人。依伯告诉记者,他今年82岁了,平时很爱爬山或逛公园,这次看到“最拉风的山路”的报道后,与老伴商量,坐车到鼓山涌泉寺后,沿着这条山路徒步到鼓岭,然后再坐车下山回家。他告诉记者:“这条路空气很好啊,风景也很不错,走了这段山路感觉很舒服。”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