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今天才招生昨天就收满 福州一幼儿园被指不透明
2012-07-04 09:50: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园长回应:报名时间临时调整,未告知

  小柳幼儿园是鼓楼区教育局下属的公办幼儿园,也是福州最早创办0-3岁亲子园的幼儿园。因为坐落在小柳社区内,最近的生源便是小柳社区的街坊四邻和租户。

  昨天,记者见到了现任园长吴女士。面对部分家长对小柳幼儿园招生的质疑,吴园长称,整个招生过程都是透明的,而且早在上周开始招生前,工作人员已经贴出招生的公告。“不过,公告贴出没多久便被人撕了下来,这导致部分家长错过报名时间。”

  吴园长说,今年小柳幼儿园小班招生名额为30人,小小班(幼儿托管班)为20人,幼儿园招生不划片,适龄孩子家长可携带福州市规定的证件(户口簿、计划生育证和预防接种证)进行报名,报名当天已全部招完。

  随后,吴园长证实,报名前他们曾向家长发放号牌,并规定“凭号报名”。不过,号牌仅仅是为了保障报名现场秩序。至于需要什么条件才能领到号牌,园长并未告知。

  那么招生时间到底是6月30日还是29日呢?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上吴园长。她坦言,上周对外公布的招生简章上规定报名时间为6月30日。“因招生时间安排和当天的会议起了冲突,以致临时提前到了29日。”但是,工作人员并未将报名时间提前的消息及时告知家长。吴园长承认这是幼儿园工作上的疏忽。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