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首届“盛世杯”茉莉•茶文化摄影大赛在福州开赛
2011-11-05 15:30: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主题新颖  内容丰富

  本届摄影大赛体现茶与福州城市及人之间密不可分的历史渊源与和谐关系,并体现其与福州城市共有的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还将茶与人体彩绘相结合,进行了全新的尝试。本次大赛尤其注重茶文化的挖掘与表现,旨在提升大众对传承传统茶文化的共识,加强茶文化在大众心中的地位。

  为开拓茶文化创意产业与时尚相结合的表现方式,搭建传统茶文化与更多年轻人的沟通桥梁,组委会将在本次大赛活动中推动茶文化与静态电影产业的结合,预计将推出系列茶文化静电影,业内资深人士表示此举可称国内首创,因此也备受关注。

  开幕现场  精彩纷呈

  潘朝阳在致辞中表示,福州是具有悠久历史的城市,作为福州的一员,所有人都有责任共同来推动茶文化的发展和摄影艺术的提升,我们要将这个具有文化品位与积极意义的活动持续性地办下去。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开幕现场的布置别具一格,借景西湖,以绿白色调为主,现场到处有关于福州茶文化的小故事、小知识等的看板,引起了众人极大的兴趣,而结合了汉服、茶艺、人体彩绘等的表演让更让现场“拍客”的闪光灯和快门忙个不停,芬芳的光影之旅已经开启,更多最新详情,请登录本次活动官方网站http://tea.fznews.com.cn/

  (福州新闻网记者 希诚)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