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榕举办青年科技企业家创新创业论坛 传授创业经
2010-03-19 17:17:43  作者: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3月19日,青年科技企业家创新创业论坛在西湖大酒店成功举办。

  

中国科协副主席袁家军主持论坛

  福州新闻网讯 3月19日,青年科技企业家创新创业论坛在西湖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科协常委会青年工作专门委员会、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主办,福州市科协、共青团福州市委员会、中国科协青年科学家福州活动基地联合承办。

  中国科协副主席袁家军,中国科协常委、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冯长根,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雷成才,以及中国科协常委会青年工作专门委员会部分委会、专家一行出席论坛。福州软件园、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企业家及青年科技工作者,在榕高校部分硕士、博士参加了研讨会。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