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第四块IMAX银幕落户福清 数量直追一线城市
2014-12-08 09:07:51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据了解,福清虽只是县级市,但经济实力一直在全国百强县之列,人均收入高,消费能力强。福清万达影城负责人用了最近很时髦的语句来表达:“福清人有钱,可以任性。”在福建省内,第一个拥有IMAX商业影厅的县级市是泉州的晋江市。

  其实,除了福清万达影城的影厅之外,福州还将再投入多个IMAX影厅。一条传播比较广的消息是,福州还将会再投入4个IMAX影厅,总数将达到8个,成为全国IMAX银幕最多的城市。据了解,目前北京已有和在建的IMAX银幕约8块。

  这一网传消息,福州的业内人士都有听说,但具体投入几块银幕,还有待核实。

  (东南快报记者 黄文龙)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