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第四块IMAX银幕落户福清 数量直追一线城市
2014-12-08 09:07:51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福清的影迷以后可以在本地欣赏IMAX影片了,上周五福清首块IMAX银幕在福清万达影城开放。这是福清的第一块IMAX银幕,也是福州市的第四块IMAX银幕。据业内人士透露,预计福州市还将再建两个IMAX影厅,届时福州市将拥有6块IMAX银幕,在IMAX商业影厅的数目上与一线城市相当。

  福清万达影城的这块IMAX银幕,结束了福清无IMAX银幕的历史,该厅的座位达到413个。除IMAX影厅之外,影院还有非IMAX影厅。这块IMAX银幕是福清的第一块,也是福州市的第四块。此前福州拥有的三个IMAX商业影厅,首块IMAX商业银幕在福州的金融街万达影城,再之后金山万达影城、福州金逸影城宝龙店也相继拥有IMAX银幕。

  福清是隶属福州的县级市,在此建IMAX影厅是否符合市场规律,因为IMAX影厅的高投入,意味着票价高,福清市民是否能接受?许多业内人士对于这一疑问并不担心。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