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晋安河内涝源头之一:新店溪昨日垃圾大扫除(图)
2014-07-31 09:25:1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新店镇1号桥附近:半天时间清理各类垃圾1吨多

  位于南平东路的1号桥因桥洞狭窄和两侧垃圾成堆,导致每次洪水来袭后,桥洞泄洪缓慢,堵塞河道引起内涝。对此,新店镇政府分管防汛办的人武部沈部长、分管城管的林副镇长均表示,对于1号桥梁的问题,镇政府将及时协调当地村委会和南平东路拆迁指挥部尽快做好拆迁户工作,并及时采取措施强制拆除,拓宽和改造新店溪河道。

  同时,为了防止琴亭湖旁边南平东路一带住户将垃圾随意丢进河道,新店镇政府昨日立即组织环卫所保洁员,分两路拣拾生活垃圾和废弃物,清理杂草树枝。半天时间,共清理各类垃圾1吨多。至于上游的解放溪、厦坊溪的淤泥,沈部长说,他们只能等淤泥积累到一定厚度后,才安排施工队统一清理。目前,巡查人员已注意到这里的淤泥,将尽快清理淤泥。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