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晋安河内涝源头之一:新店溪昨日垃圾大扫除(图)
2014-07-31 09:25:1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新店镇政府派保洁员清理新店溪两侧垃圾

  台风“麦德姆”过后,东南快报持续关注晋安河内涝和上游各环节的截污工程,引起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昨日,琴亭湖、新店溪沿线的清理工作已有条不紊展开。

  琴亭湖组织保洁队清理两天内清完

  昨日,琴亭湖公园管理处立即采取行动,派出6人组成的保洁队顶着烈日清理晋安河“垃圾中转站”琴亭湖面和河岸垃圾。

  昨日中午,琴亭湖畔,6名工人划着小船在湖上捡饮料瓶、塑料袋、破麻袋等垃圾。随后,他们又来到位于琴亭湖靠新店溪入口处两侧,清理从上游冲刷下来的树枝和垃圾,现场捞出20箩筐湖面漂浮物和清理8大板车树枝杂物。

  据琴亭湖公园管理处园容科卢晓辉介绍,目前他们正在组织保洁队清理,差不多两天时间可清理完毕。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