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民给首条定制公交点赞 3条新线路上报审批
2014-06-25 07:22:35  作者:谢星星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进展:

  3条新线路已上报审批

  “金山公交总站—软件园”定制公交已正式开通,目前仍有余座,有乘坐需要的市民可在7月1日前通过康驰新巴士公司“5i84”网络平台或拨打4008885284客服热线进行预定。

  据悉,康驰新巴士公司根据“5i84”网络平台线路征集汇总的信息,已向主管部门申报了3条新的线路,分别是“白湖亭—海西园”、“国宾大道—五四路”、“五四北—海西园”。待批复后,将陆续上网招募乘客。

  此外,闽运公交公司昨日也透露,闽运定制公交线路“金山—五四路”正式开通的时间确定为7月1日。目前早班车已经有21人预定,晚班车有18人,已接近开通的最低人数要求(27人)。市民可于本周内拨打闽运客服热线87727117预约参与免费试乘。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叶义斌)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