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日报征集20个读者家庭 周日同去磨洋河植树
2014-03-04 20:57:21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相关新闻:

  周日义务植树

  想去就快报名

  福州新闻网讯 植树节来临之际,市园林局将举办义务植树活动。受市园林局委托,福州晚报今起公开征集20户家庭参加植树活动,有意者今起可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报名,额满为止。

  此次植树活动安排在3月9日(本周日)上午9:00,地点在磨洋河绿地(福马路和三环路、磨洋河交叉口)。

  此次活动征集对象为带小孩家庭;每个志愿者家庭种植两棵乔灌木;每家需自带水桶以便浇水;每家带好雨鞋、雨衣等雨具,如遇下雨,活动照常举行。

  (福州晚报记者 綦芬)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