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日报征集20个读者家庭 周日同去磨洋河植树
2014-03-04 20:57:21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这个周日(3月9日)带着孩子去植树吧!福州日报和福州市园林局联合推出“同植一片绿色,共建美丽福州”——福州市园林志愿者“3•12”义务植树活动,并向社会公开征集20个读者家庭,周日相约晋安磨洋河绿地,共同种下40株树木。

  本次征集对象以带孩子的家庭户为主,不接受单位报名。想参加活动的家庭可在5日内向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报名(报名时间上午9时~12时,下午3时~6时),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活动时间为本周日上午,您需要在9时15分前到场。种树地点在磨洋河绿地(福马路和三环路、磨洋河交叉口),可乘公交7路、29路、36路、69路、70路、73路、97路、108路、115路、162路、169路、302路、321路,或两马航线定时班车至硫酸厂站下,沿福马路向东200米即到;自驾车家庭可沿福马路至磨洋河东侧(阜兴路对面)。

  每个志愿者家庭可种植2棵树木,市园林局现场有提供种树工具,每个家庭只需自带一只水桶以便浇水即可。另外,如遇下雨活动将照常进行,请带好雨鞋、雨衣等雨具。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