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高速返程车辆骤增 机场旅客发送量再创春运新高
2014-02-07 07:34:52  作者:陈坚 陈海东 李锦清 陈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机场旅客发送量再创春运新高

  5日,福州机场发送旅客3.4万人次,为今年春运以来的最高值。工作人员表示,昨日数据完全有可能突破3.4万人次,再创今年春运新高。

  高速路返程车骤增多条隧道发生事故

  6日,沈海高速八车道路段车流超过7.8万辆次,福银高速达到3.57万辆次,流量均接近平常的2倍。当天因流量过大,尤其是隧道路段跟车距离太近,致追尾、刮擦等小事故多发,其中福银高速美菰林隧道还因事故临时管制1个多小时。

  车辆激增的同时,小事故也激增。据警方统计,追尾、刮擦等简易事故就超过30起,事故多集中于福银高速段的美菰林隧道、状元岭隧道和洋门格隧道。原因主要是跟车距离太近、视线不佳。

  记者了解到,6日下午4时30分,美菰林隧道B道(三明往福州方向)同时发生一起货车故障和一起追尾事故,导致隧道口临时交通管制1个多小时。至记者发稿时,上述路段交通已恢复正常。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陈海东 李锦清 陈曦 通讯员 王婷 江曲 王荣翔)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