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市上百个公交站遮雨棚今年上半年将完成改造
2014-02-10 11:54:4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没有遮雨棚不方便,有遮雨棚的也存在安全隐患。这几天福州开始下雨,本报还接到不少读者来电反映,多个公交站台遮雨棚不见踪影,一些不锈钢制遮雨棚也已损坏变形。

  昨日,记者乘坐131路公交车进行走访,经过港口路、马尾区委、沿山市场、朏头、六江、儒江路口时,发现公交站台的遮雨棚存在不同程度的损坏。六江站的遮雨棚变形严重,雨水淋湿了站台椅子。

  从马尾至市区沿途,37路、73路、131路、139路等多条线路的不少公交车站遮雨棚受损严重,尤其是福州江滨中大道江十路公交站以及二环路铁道医院公交站的遮雨棚都开着“天窗”,出现了好几个洞,遮雨棚上的塑料已脱落。

  还有读者反映市区不少公交站也没有遮雨棚。在五四北秀峰路山姆小镇公交站,两侧站台只竖立着站牌。雨势较大时,即使撑着伞也会被淋湿。而位于秀峰路秀山中学门口一处遮雨棚则出现了一些漏洞。

  记者发现,福州江滨路、二环路、三环路等多处公交遮雨棚确实损坏严重。一下雨,雨滴就顺着破损处滴下来,不但影响乘客候车,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对此,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表示,最近工作人员正在对榕城几十条主次干道上百个超过使用年限的公交站遮雨棚进行改造,预计上半年会完成。

  (东南快报记者 李新志 文/图)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