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市上百个公交站遮雨棚今年上半年将完成改造
2014-02-10 11:54:4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秀山中学门口公交站遮雨棚破损

福州新闻网

  ◀铜盘河公交站没有遮雨棚

  原题:37路总站台没遮雨棚市区不少公交站台同样“开天窗”

  上百个公交站遮雨棚上半年将完成改造

  东南快报2月10日讯 “公交站能不能增设遮雨棚?”昨日,读者陈先生拨打东快新闻热线968977称,位于福州市马尾区37路公交总站,站台没有设置遮雨棚,一下雨乘客很不方便。

  陈先生说,由于没有遮雨棚,每到下雨天,一些乘客只能到附近商业店铺门口走廊里避雨,等车来了,再冲到站台上搭车,这做法相当危险。尤其是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更只能望雨兴叹,而大夏天里,乘客在站台上等车也是酷热难耐。

  对此,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值班工作人员解释,37路公交总站为临时停靠点,出于站台位置偏小以及影响到市容规划等方面考虑,暂时未搭设遮雨棚。目前,相关部门正在重新规划马尾线路公交场首末站,以后所有公交线路将统一进首末站停靠和发车,各方面设施就很完善。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