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王庄片区将增两条支路 高桥西路春节前完成改造
2014-10-21 06:54:31  作者:朱毓松 孙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据了解,高桥西路(西洋路)道路改造工程全长约560米,起于白马路,止于仁德路加洋路口,有条件的路段将拓宽为24米,为城市I级支路,设计行车时速30公里,双向四车道,两侧还将设置人行道。

  考虑到该路段高峰时期极易拥堵,不能全路段同时改造,因此先行改造东段近130米长的道路,随后改造西段道路,最后统一铺沥青。

  高桥西路(西洋路)道路改造工程完工后,由加洋路驶入的车辆将不再绕大弯,可直线行驶。同时,拓宽后的高桥西路将和已完成改造的斗池路、上浦路一起,分流乌山西路、工业路、二环路、白马路的交通量。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林欢欢 文/摄)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