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王庄片区将增两条支路 高桥西路春节前完成改造
2014-10-21 06:54:31  作者:朱毓松 孙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1日讯 日前,市发改委批复了王庄支路、长河支路的工程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

  据悉,王庄支路(福马路—国货东路)北起福马路,途经则徐中学规划路、王庄街、晋连路、长河路,南至国货东路。道路长1324米,红线宽度以长河路为界,长河路以北路段宽12米,长河路以南路段宽10米。长河支路(晋安南路—王庄支路)西起晋安南路,东至王庄支路,长215米,红线宽10米。两条路等级均为城市支路,设计行车速度为20公里/小时,建设工期为5个月。

  又讯高桥西路(西洋路)道路改造工程有了新进展。昨日,记者从市城建部门获悉,高桥西路东段工程(原农办大楼附近)目前已进场施工,全路段力争春节前完成改造。届时,高桥西路(西洋路)将“变身”为24米宽的沥青路面。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