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最复杂道路”鼓西路改造将完工 分流效果初显
2014-01-10 07:01:51  作者:张旭,石美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最复杂道路”

  与16条路相连

  “从这到谢袍巷怎么走?”采访中有市民向记者问路,记者一时答不上。据了解,鼓西路全长约1000米,有16条“巷”、“坊”、“里”、“路”和几条未标识路名的小路与它相连,这其中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善化坊、卧湖路、达明路等道路外,还有如谢袍巷、西峰里、孙老营巷等不知名的小路。

  “如果不住在这附近,一般人想找到不知名的小巷比较难,而且容易走错。”在鼓西路开店的孙小姐说,除了和鼓西路直接相连的道路外,还有新财弄、后曹巷等背街小巷将以鼓西路为轴线的片区划分为数十个小区域。孙小姐说:“大路好找,小路不好找,而且有一些还是死胡同或者没有路牌的,所以叫鼓西路为‘最复杂道路’一点也不为过。”

  (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文 石美祥/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