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三地块25日成功出让 安缦酒店将入驻三坊七巷
2013-09-26 07:05:57  作者:何佳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仓山区将有四星级以上酒店

  宗地2013-18号是位于晋安区福新东路北侧的原省烟草公司仓库地块,面积4085平方米(合6.13亩),用途为商服用地(商业、商务办公),其中商业建筑面积不超过2000平方米,商业建筑应为集中式,建筑高度为60米以下(含60米),起始价5740万元。该地块竞买人须为在福建省内注册的、从事商业批发、零售的企业。

  25日9时30分,中国烟草总公司福建省公司出价5740万元,成功竞得该地块,楼面地价4684元/平方米。该公司及下属企业自土地出让合同签订之日当年起在榕连续5年的税收增量总额不少于3亿元(以2012年为基数),若未达到,差额部分应由土地竞得人以补交土地款的方式补足。该地块今后所建房产只限自用,不得分割销售。

  据了解,为了引进有实力、有税收保证的大企业总部,福州今后将对自行持有的商务办公楼,设置税收增量要求。

  宗地2013-20号位于仓山区福峡路东侧、螺城路南侧,总面积18330平方米(合27.49亩),建筑高度70米以下(含70米),起始价2.16亿元。该地块分为南北两地块,整体出让。其中,北地块面积12266平方米(合18.40亩),用途为商服用地(酒店)。南地块面积6064平方米(合9.09亩),用途为商服用地(商业、商务办公),其商业建筑面积不超过7500平方米,商业建筑应为集中式。竞买人须为具有一级开发资质的房地产企业。

  25日9时26分,福州高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16亿元竞得该地块,楼面地价2874元/平方米。

  该地块所建酒店应为四星级以上,竞得人须先行缴纳5000万元作为保证金,开业后一年半内达到四星级以上标准(以通过星级评定为准),方可予以退还。该地块出让后半年内按交付时土地现状标高交付。

  据了解,此前,我市曾对部分商服用地设置了履约保证金,此次是对酒店设置了履约保证金。今后,榕引入的酒店项目将会更多采用这种方式。

  25日出让土地总面积54.22亩,成交总价计人民币2.94亿元。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文 首席记者 陈建国/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