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仓山万达路段改造拟25日前完成 北大路口将改造
2013-09-11 07:04:05  作者:陈海东 陈建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仓山万达旁渠化岛修建改造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0日获悉,浦上大道金洲南路口(仓山万达广场2号门对面)正在进行人行道渠化岛建设和改造,预计25日前完工。二环路乌山路口和湖东路北大路口(福州三中附近)也将进行类似的人行道改造、机动车道拓宽工程。

  浦上大道金洲南路口

  拟25日前完成改造

  浦上大道金洲南路口人行道渠化岛建设和改造,包括三项工程:一是对原有的渠化岛进行“火烧面”平整(即用大理石铺面);二是新增两处渠化岛,解决因行人过街时间太长导致路口拥挤等问题;三是进一步优化路口交通信号灯配比,保证浦上大道最高效率的交通流。

  10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路口东南侧、西南侧均被围出三角形的渠化岛形状。施工现场一名陈姓负责人介绍,他们正在进行渠化岛内管道和砌井施工,预计两天后破路,铺设路沿石。据悉,东南侧渠化岛三条边的长度分别为30米、40米和35米,西南侧渠化岛三条边的长度分别为20米、17米和30米。除了建新渠化岛,此次还将改造浦上大道上的两个旧渠化岛,主要是进行“火烧面”平整。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