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观风亭路拆迁紧张进行中 年底有望交地建设
2013-12-15 09:01:05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变压房有望20日启动拆除

  上述工作人员说,余下的5户其实已经不算卡点,原省食品公司招待所门口有一座变压房,把它拆除后,该地块其实就已经具备了施工的条件。目前经福州市政府多部门的协调,变压房有望于本月20日进场拆除。

  “我们与施工方已做好沟通,为加快推进,只要场内渣土清理完毕,立即交地建设,无须等到所有拆迁工作完成。”征迁部门工作人员说,如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今年底前就可以交地先行建设,待后续5户征迁完成,这一路段即可实现两车道改造。

  观风亭路的居民何先生昨日告诉记者,工程一再拖延,除了政府作为不够之外,还因为有部分住户提出不符政策的要求。“这是市政道路,一拖再拖损害的是公共利益。”他说,希望市民能理性表达诉求。市民方先生也建议说,施工方要立即开始建设前期工作,“马上就要春节了,再一耽搁就到了明年,市民还得遭受堵车的苦。”

  (海峡都市报记者 练仁福/文 黄孔瑜/图)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