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金山大桥下游将建新桥 新旧桥构成双向8车道
2013-11-05 09:18:43  来源:东南网  【字号

  闽江北岸新建3条匝道

  江滨西大道无法上下金山大桥,成为一个交通瓶颈。这次的改造方案,金山大桥闽江北岸将建设3条匝道连接江滨西大道和乌山西路。金山大桥至江滨西大道和乌山西路的匝道为A匝道,与新建桥梁相连,道路宽为10米,单向两车道,长度780米;江滨西大道上金山大桥的匝道为B匝道,道路宽为10米,单向两车道,长度930米;乌山西路上金山大桥的匝道为C匝道,道路宽为8米,单向单车道,长度400米。B匝道和C匝道均与旧桥相连。

  据了解,金山大桥及南北立交拓宽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工期两年,计划明年动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约6.16亿元。该工程拓宽改造后,金山大桥、乌山西路为城市主干道,上浦路、江滨西大道为城市次干道。

  (海峡都市报记者 阙文龙)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