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金洲-浦上路口交通改造将收尾 25处探头基本完工
2013-10-11 10:02:03  作者:李建伟 刘兴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尚存隐患还将整改

  继续为浦上大道“减压”

  改造后交通状况虽得到明显改善,但记者发现,由于部分市民仍未适应新调整的过街秩序,闯红灯现象时有发生。

  为此,王副所长回应,“针对这一情况,现已抽调辖区10名协管员上路执勤,预计还要增加至24名,主要以劝导市民尽快适应路口秩序。”

  “‘安全岛’已经改造,但仍有部分节点存在交通隐患,我们已提出了改善方案,后续改造也会在近期开始。”王副所长说。

  最明显的一点是,浦上大道进城方向,从非机动车道进入“安全岛”,有两处降波口狭窄,一旦人流量大,会再次发生抢道现象。

  针对这一问题,王副所长说:“拟进一步拓宽路口降波口,使非机动车道与‘安全岛’无缝对接。”

  “理想预期是,通过改造,保证浦上大道日均通行4万辆次机动车时,每车等待2个红灯即可顺利通过。警方今后还将对浦上大道周边平行路段,如亭头路、金洲支路(未通车)等进行合理设置,继续为浦上大道交通减压。”王副所长说。

  (东南快报记者 李建伟 刘兴 文/图)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