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森林公园南门公交专线已恢复 运管部门加强执法
2012-03-11 20:50:15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森林公园南门专线恢复运行,许多乘客纷纷乘车

  福州新闻网讯 受限于场地狭小,福州动物园至森林公园南门的公交车过少,导致动物园公交总站外出现黑车。3月6日,本报A14版以《黑车顺势接管“最后两公里”》为题报道了这一现象,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重视,公交集团现已恢复森林公园南门公交专线,运管部门则在上周末派人到现场执法,但并未查到黑车。

  动物园至森林公园 公交专线车恢复

  上周末两天天气转好,前往森林公园与动物园的游客大幅增加。记者昨日中午再次来到动物园公交总站。当时,虽然游客众多,但沿线都未见到黑车揽客。

  在动物园公交总站的乘客通道口,停着一辆黄色的城乡小巴,车上贴有“森林公园南门—动物园”的提示牌。据驾驶员刘师傅介绍,从8日起,森林公园南门公交专线就恢复运行,到了周末,该线路火了起来。“(专线车)刚开通那两天没什么客人,今天9点前同样如此。”刘师傅说。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