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树兜围挡两道被吞 不少司机没绕行上班迟到
2012-11-13 10:35: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协管员在路口疏导交通

  没有绕行不到1公里他开了近10分钟

  8时40分许,记者来到华林路屏东站附近,这里的交通情况也不乐观。

  一辆322路公交车已在站前堵了近5分钟。急着上班的乘客武女士,靠窗站着不时探头看车流,而就在322路公交车前方,华林路西往东行进车流排起的长龙绵延至前方十字路口。

  记者发现,在车流中有不少私家车要右转至五四路,而就在华林路旁的井关外路前,警方已设立引导牌,提醒右拐小车由此进入五四路。奇怪的是,右转私家车依旧在华林路上给直行车添堵,此时的井关外路却空荡荡的。

  “平时很少走那条路,现在已错过绕行路口,想调头已不可能了。”私家车主王先生说,从华屏路开到华林路口不到1公里,自己用了将近10分钟,恐怕也要迟到了。

  民警支招

  高峰期小车最好绕行可参考以下路线

  针对现场的情况,鼓楼交巡警大队民警陈警官建议,有条件的私家车主最好绕行,给公共交通减少压力。至于怎么绕,可参考以下路线。

  华林路西往东方向车流,可由华林路旁的井关外路,抵达五四路。井关外路现为北往南单行道,专门分流华林路右转私家车。五四北方向进城车流,可从二环路经思儿亭等高架桥绕行至福飞路、六一路等,或沿周边华屏路、八一七路、树汤路等绕开堵点进入市区。由市区行至五四北方向车流,则基本不受影响。不过,必要时也可通过温泉公园路、福飞路等绕行至二环后,进入五四北。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