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九款新品抢鲜上市 圣杰士奏响圣诞乐曲参与即送
2014-12-13 09:22: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九款新品抢鲜上市 圣杰士奏响圣诞乐曲参与即送

  值得一提的是,圣杰士的独创微信营销,让您可以很艺术,很优雅地获得美食优惠哦。

  即日起,至2015年2月14日,圣杰士推出“美食诞新意,奏响欢乐送”活动,分享好友即可免费获得黑巧酷脆奶盖茶,或芒果椰奶任一款。据圣杰士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活动期间,关注圣杰士官方微信(sjs-pizza),点击官方微信菜单下栏的“奏享欢乐送”,即可进入游戏。

  如此美味怎能错过?这个冬季,这个圣诞,就来圣杰士happy吧!

九款新品抢鲜上市 圣杰士奏响圣诞乐曲参与即送

圣杰士官方微信

  “美食诞新意,奏响欢乐送”活动具体游戏规则

  步骤1:顾客按照简谱提示,依次点击对应产品图标;

  步骤2:顾客每次点击,手机播放相应的音阶,同时简谱上弹奏过的音符位置,提升一定高度,以示区别;

  步骤3:如顾客在正确完成的过程中,出现任何错误,则提示用户从第一个音符开始弹奏。如果顾客正确完成所有弹奏,开始播放独立完整的音乐片段;

  步骤4:跳出一个黑色的背景提示层,提示顾客通过点击微信界面右上角的分享按钮,将游戏分享到朋友圈后,即可获知领取惊喜大礼方式。

【责任编辑:钟培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