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九款新品抢鲜上市 圣杰士奏响圣诞乐曲参与即送
2014-12-13 09:22: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九款新品抢鲜上市 圣杰士奏响圣诞乐曲参与即送

  天冷了,该贴膘了。然而,吃什么不是重点,怎么时尚有趣地吃才是重点。

  你听,DoReMi……这是谁弹奏的旋律如此动听,又是谁能在弹奏乐曲中获得暖心美食?

  踏着圣诞节的步伐,圣杰士带着9款暖冬新品抢鲜上市。不仅如此,这个冬季,圣杰士独创的微信活动还能让美食达人们在怡情娱乐中畅快安抚你的胃。

  说到美食,这个冬天,打动你的除了飘雪的美景,也可以是带着榴莲香的比萨,或是发出“兹兹”声响的牛排,亦或是甜美丝滑的黑巧酷脆奶盖茶,甚至是让你馋到连手指都可以咬断的拼盘小吃……

  没错,这就是今年圣杰士隆重推出的9款美食,它们分别是2款比萨系列(经典黑椒牛小排比萨、金枕榴莲比萨),1款精选扒类(澳洲特选西冷牛排,(非)岩烤),3款果饮(青柠石榴水果茶、黑巧酷脆奶盖茶、芒果椰奶),1款浓汤(奶香南瓜海鲜汤),以及2款小吃(法式鱼籽酱虾球、激情藤椒翅)。

  与此同时,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圣杰士的支持,圣杰士还推出了3款优惠套餐,分别是“暖心音符双人餐”(原价131元,套餐价仅需108元)、圣杰士牛排大餐(原价95元,套餐价仅需78元),以及“超值快乐小吃大拼盘”。

【责任编辑:钟培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