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股市火爆催生“扩容”行情 福州日开户数增长5倍
2014-12-09 08:17:56  作者:杨剑锋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板块上,有色板块有色暴涨5%以上,中金岭南、豫光金铅、云南铜业、铜陵有色等逾10股涨停。传媒股也集体大涨,华谊兄弟涨9.79%,华录百纳、华策影视涨逾8%,光线传媒、出版传媒涨逾7%。此外,网络游戏涨幅居前,信托、保险、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分析人士认为,2015年的突破点着重在两个领域,城市工业用地的集约化利用和农村集体建设用地的入市试点,从土地流转的模式来看,预计入股、出租等方式将会有所加速。此外,上海迪士尼盛宴即将开幕,在迪士尼一期园区,迪士尼园区的两个主要的餐饮场所基本完工,迪士尼周边的地铁、公路等交通设施都已经竣工,周边商贸也在紧张布局中。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沪深两市成交累计9149亿元,这是有史以来的最高天量。以4小时的交易时间计算,平均每1.6秒就成交1亿元。

  不仅如此,前几个交易日,沪深两市的成交额也均达到了7000亿元左右。11月28日至12月2日,沪市成交额分别达到4020亿元、4011亿元、3972亿元,深成指的成交金额则分别达到了3085亿元、2897亿元、2776亿元。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