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股市火爆催生“扩容”行情 福州日开户数增长5倍
2014-12-09 08:17:56  作者:杨剑锋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股市有风险 有钱也不可任性

  万和证券福州营业部投顾阳海权表示,现在成交量巨大,是牛市最好的特征,赚钱效应起来是股民进场的原因。阳海权认为,增量资金的进入,会进一步推升行情。他说:“这次牛市是改革市,是资金市。资金推动,改革刺激。未来大调整很难,调整就是机会。”

  不过,疯狂背后往往是风险的加剧,对于跑步入场的股民,业内人士也建议“谨慎为之”。毕竟股市面前,有钱也不可任性。

  财通证券相关分析人士表示,上升过程中的调整必将引来多头的迅速回补,当前市场的不确定性源自短期大涨过后的日间波动明显增大,对于尚未在启动阶段介入金融等主流板块个股的投资者来说,无疑缺少成本优势,因而会对账户的浮动盈亏较为敏感,与之相对应的是在股票操作上明显属于短期行为,交易频率极高。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下不宜追高,以免因剧烈波动破坏交易节奏。建议投资者操作上仍以金融、地产、有色、家电和食品饮料等行业的股票为主,在调整中低吸;概念板块,推荐国企改革、迪士尼、自贸区和工业4.0等。

  天源证券福州营业部投顾卢良春则表示,大盘后市震荡幅度加大,流动性和改革预期下,市场仍有冲高动能。除了降息以外,注册制、资产证券化等促进融资成本降低的政策不断推出,货币政策宽松趋势未结束。操作上,对于前期涨幅较大品种,建议逢高减仓,布局滞涨品种;行业上可关注房地产、环保、水利;主题投资关注土地改革、国企改革。

  (东南快报记者 林丹)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