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闽首个物流园电商中心投入运营 产品优惠于别地
2014-08-25 07:58:30  作者:谢充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物流园体验中心标出的产品价格很吸引人。

  福州新闻网8月25日讯 正当国内电商企业纷纷进军物流领域时,福州的物流企业也不甘寂寞,跨界反向进军电商领域。近日福建首个物流园电商平台正式上线,拉开了这一序幕。据称,因为整合了上下游资源,甚至节省了“最后一公里”的费用,物流园电商销售的产品可比其他电商平台便宜一两成。

  记者了解到,我省首个进军电商的是作为福建省单体最大综合性物流园区的福建高速物流园,该物流园正式推出了“周周乐”电商平台,并且在物流园内设立了规划面积达8000平方米左右的体验中心。据介绍,目前上线的产品以运动鞋服为主,今后将逐步拓展至台湾商品和福建名优特产品等。

  昨天记者在该物流园内的体验中心看到,目前销售的运动鞋服产品包括乔丹、安踏、匹克等6个知名品牌的产品,基本按3折或4折销售,有的产品也卖到1折,最便宜的上衣每件仅18元,还有不少运动鞋卖到50元,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去淘货。据称,目前销售的产品仅有600多种,以后全部产品上线后将有上万种。

  “这些产品的仓库就设在物流园里,全国消费者在网络上购买的很多产品就是从这里发出的。”销售人员称,他们采用直接采购,省去了任何中间环节,所以在价格方面就会有优势,通常销售的商品都会比一般电商平台的价位低一二十元,也就是一两成。还有消费者通过物流园电商平台线上购买,也可以享受到免运费优惠,并且可以6小时内送货上门。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