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旅行社暂停赴美签证业务续 美国签证系统恢复
2014-07-30 09:55:16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30日讯 昨日本报在A14版报道《福州旅行社暂停赴美签证业务》,记者当天又从福州各大出境旅行社了解到最新消息,美国签证系统已在昨天恢复正常,美国驻华使馆签证处开始受理签证申请,福州也恢复赴美签证业务。

  “现在可以面签了,但是否能按正常工作日拿到护照并不确定,面签当日系统是否正常也不确定。”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即便美国签证系统恢复了,还是有不少业内人士表示担心。

  携程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国驻华使馆昨日虽已确实已可以接待签证申请者,但因为技术问题仍存在,所以不排除延长办证时间的可能。为了预留好充足的应变时间,赴美旅游者最好提前一两个月咨询报名,办理手续。

  据悉,美国签证实行的是约签,必须提前预约申请时间,按时办理签证业务。福建赴美游出签率并不高,北上广等大城市受到美国签证系统瘫痪的影响会明显些。

  福州旅游业内人士表示,美国游客签证从预约到出签证通常需要一两周,但各大旅行社一般都提前一个月,甚至会提前三个月为游客办理美国签证,因此本次美国签证系统问题对8月底9月初的美国游影响也不大。福州现已在接受9月赴美团队游的报名。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张秀冰)

  相关新闻:福州旅行社暂停赴美签证业务 赴美团队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