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旅行社暂停赴美签证业务 赴美团队不受影响
2014-07-29 10:20:09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9日讯 记者昨日从福州旅游市场获悉,由于美国签证系统技术故障尚未修复,世界各地赴美签证申请业务严重积压,目前福州赴美签证代办机构已经暂停受理,不过,近期福州出发的赴美团队不受影响。

  截至昨日中午,美国签证系统仍处于崩溃中,且修复时间暂时无法确认。58同城网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暂停赴美签证的代办业务,具体开通此项服务时间尚不确定。

  据携程旅行网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网站已下线了美国单签证代理产品,并在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和短信告知已通过购买美国签证产品的客人,提醒大家调整行程。

  据悉,暑期是美国旅游的旺季,7月美国个签办理人数同比上涨300%以上,预计此次系统问题将影响到近千人。携程旅行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密切关注美国签证系统情况,对于送签的客人,他们已经通过电话或短信告知,提醒客人及时追踪签证状态,并根据状态考虑是否要延期出行。一旦系统恢复,他们将尽快为客人处理美国签证。

  “目前,我们也已暂停近期赴美签证业务。”福州多家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也透露,客人基本都在两个多月前就预订了暑期美国线路,所以近期发团不受影响,而近期报名游客出游计划将受影响。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张秀冰)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