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丁家宜官方发声明停售或将退市 福州销售库存货
2014-06-10 07:47:07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榕超市仅有零星丁家宜库存货在售卖

  东快讯 近日,法国科蒂集团官方网站发布英文声明称将停售丁家宜产品,专注开发其他更国际化的品牌。曾红极一时的超市“宠儿”丁家宜或将被迫退出中国市场,又一个耳熟能详的本土日化品牌要向大家告别了。昨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福州市面上仅有零星库存货在售卖,有些甚至在3个月前就已经撤柜。而丁家宜产品在网络上更是疯狂甩卖。

  记者调查

  榕实体店仍有库存货在售

  在六一环岛的沃尔玛超市(长城店)的化妆品售卖专区,记者看到有丁家宜防晒霜在销售。“现在就只有这两款的丁家宜产品了”超市的工作人员告诉东南快报记者,丁家宜产品销量一直都不好,算是中低端的消费产品,购买的人并不多。

  东南快报记者看到,货架上只剩下两款丁家宜防晒系列的产品,其中一款30克的防晒乳液是买一送一,另一款防晒系列是买一瓶55毫升的防晒霜赠送20克的晒后修护精华液。这两款产品的价格分别是31.5元和43.9元,比其他同类产品的价格相对较低。

  记者又继续走访了五四路的新华都超市,发现化妆品的货架上已经没有丁家宜化妆品的身影了。“目前,福州的新华都超市都已经不卖丁家宜化妆品了”该超市的工作人员表示,从今年起丁家宜化妆品已经渐渐停产,供应量也随之减少,2-3月份起福州的新华都门店都已经没有售卖丁家宜化妆品了。

  另外,记者还走访了多家超市及化妆品店,发现大多都仅有少量存货在售或早已停售。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