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不少店未开门上班族吃饭难 全面复苏等元宵后
2014-02-11 21:33:00  作者: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部分快递员未返岗 元宵或迎快递小高峰

  除了餐饮店、美发店等,快递行业也备受市民关注。春节假期结束后,大多数网商已于7日迎来马年首个工作日。淘宝网大部分卖家公告表示,即日起将恢复营业,节日期间产生的订单将陆续发货。

  不过,记者了解到,由于部分快递员回家过年,至今还未返岗。11日,记者在赶集网、58同城等网站看到,福州顺丰、圆通、韵达等多家快递公司加薪招人,不限学历、经验。

  “由于不少工厂、门店都在元宵后开始上班,仓库目前的存量也并不多,我们正在逐步消化。”福州一家快递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元宵后快递人员才会真正忙碌起来。

  据介绍,由于多家快递公司的多数业务量来自于网购用户,而节后正值季节交替和开学季,按照惯例,服装类和数码类产品销量将会激增,业内预测,春节后的快递小高峰将出现在元宵节后。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玲云)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