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银十”福州楼市明显回暖 签约量开盘量都增加
2014-10-24 08:20:59  作者:江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假期之后,看到人气提升,不少开发商都在“蓄客量”达标之后启动开盘。仅在上周末,福州市区就有5个楼盘开盘,其中住宅类产品的去化比例都接近50%。

  尽管随着利好政策的逐步叠加,市场信心得到了明显提振,销售量也在同步增加,但开发商并没有提价的打算。实际上,在上周开盘的项目中,热销的项目都是明显调价或者低价出售的。比如,市中心二环内某知名开发商的项目,去年高点时的销售均价一度达到每平方米25000元,但此次的折后均价仅为每平方米21000元,下调幅度很大,几乎等于回落到2012年首次开盘时的价格,因此开盘就卖出了一半。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尽管目前人气又上来了,但是国庆后市场只是复苏,距离恢复火热还有相当一段距离,所以开发商暂时不会有提价的念头。从现在到春节,基本上房价会保持比较稳定的状态,是一个比较不错的看房选房的时机。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江海)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