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银十”福州楼市明显回暖 签约量开盘量都增加
2014-10-24 08:20:59  作者:江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4日讯  十月已经过了大半,在这个政策迅速变动,同时传统上又被寄予厚望的节点,福州楼市的销售情况如何呢?记者昨日获悉,十月前几周,福州楼市人气明显回升,而去化率较之此前也明显提高。

  “上周,全国楼市成交量普遍创出今年内新高,而在21个重点监测的城市中,厦门和福州的数据是最高的。厦门的一手房环比签约面积增幅是106.63%,而福州则是93.72%,涨幅仅次于厦门。”昨日,克尔瑞研究机构相关分析师告诉记者,上周,福州楼市一手房签约面积为7.19万平方米,比更前一周的3.71万平方米有非常明显的增长。

  而福州几家本土监测机构发布的数字也有这样的趋势——数字显示,“榕七条”发布满月,福州五城区一手房每周签约量连超三百套,整个楼市回暖氛围明显。市区多个楼盘的销售负责人告诉记者,实际上,国庆黄金周期间福州楼市的销售量就有明显提升。只不过由于备案滞后,假期内的备案数字看起来比往年同期更低。到了节后,这些签约量被逐渐释放出来。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