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农户贴息贷款额度不超5万 整顿不良贷款超总额5%
2014-10-21 07:13:16  作者:何佳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1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福建省扶贫小额信贷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出台,包括专项用于扶贫小额信贷贴息和小额信贷风险担保的资金。农户每户贴息贷款额度不超过5万元。

  “大户”最高贴息

  贷款20万元

  扶贫小额信贷贴息资金重点用于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农村扶贫小额贷款的贴息,包括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于本县(市、区)上年度农民人均纯收入60%的低收入农户以及能够带动贫困户发展的农业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的贷款给予贴息。

  贴息的贷款额度为:农户每户贴息贷款额度不超过5万元,对能够带动贫困户发展的农业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按每带动一户可申请贴息贷款额度2万元,但最高不超过20万元。贴息标准按其贷款额度的5%计算,贴息期限最长为1年。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