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神州租车降价对抗一嗨 本土数百企业或半数出局
2014-10-10 08:31:07  作者:江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0日讯 商家竞争对消费者来说永远是好事。前段时间打车软件的竞争让不少人过上了打车不用钱的生活,而随着租车行业的竞争加剧,市民租车也能少花钱了。昨日,神州租车表示,将从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开展大规模的降价促销行动。由于此次降价行动覆盖神州租车全国直营网络的全部车型,福州市场也在降价范围内,且不限量不限时。

  记者昨日咨询租车商后获悉,在本次降价活动中,新桑塔纳、斯柯达昕锐、起亚K2、本田飞度、别克凯越等多款市场热租车型的日租金均为59元。而以往这些车型在福州市场上的日租金都在100元以上,这一降价行为将直接导致本地市场上该类车型租金降价幅度接近45%。

  消息一出,福州租车行业内立即传出了不满之声。“福州有500多家汽车租赁企业,大家都是各自为战,说实话很多企业都是小本经营,能赚钱的也不是很多。”昨日,晋安区多家汽车租赁企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汽车租赁市场准入门槛太低,没有规范化管理,只要有车,私人都可做租车的活。虽然之前行业规定在取得工商营业执照后方可从事汽车租赁行业,但仍有不少商家直接“挂牌”上路。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