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武夷活泉、咸池茶坊牵手福州报业 谋求共同发展
2013-08-09 15:56:22  作者:黄新锦,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9日上午,福州报业电子商务公司代表分别与福建加凯恩食品有限公司、上林苑(福建)茶业有限公司代表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武夷活泉、咸池茶坊此番与福州报业电子商务公司联姻,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武夷活泉:承诺一小时内送货上门

  据悉,福建加凯恩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饮用水生产和销售的企业。该公司以福建为大本营,大力拓展沿海大中城市,目前有山泉水、矿泉水、纯净水三大生产基地,以及各类武夷山特产的合作厂商。

  加凯恩公司的武夷活泉水取自武夷山自然保护区内,地处东南第一峰的黄岗山区。黄岗山脚下地广人稀,山高谷深,空气湿润,雨量充沛,有极为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因此,武夷山天然活水具有如下特征:干净、纯净和抗病;充满生命能量;充满生命氧;富含离子矿物和微量元素;拥有理想的PH值,平均数为PH7.35;重要的六角形结构。

  难能可贵的是,武夷活泉天然山泉水的水源地海拔1200多米,方圆二百多公里内无工业污染。水中含有丰富的氧分子、离子矿物和微量元素,利于各年龄段人吸收。天然矿泉水是从地下深处人工采集的未受污染的地下矿水,其水有利于维持正常的渗透压和酸碱平衡,促进新陈代谢,加速疲劳恢复。饮用纯净水达到PH值范围在5.0-7.0,水质清澈、透明,口感好,可调节人体酸碱平衡,适合青年人饮用。

  目前,该公司共推出570ML、370ML的瓶装水,4.5L天然活水茶伴侣和18L桶装水四种规格。加凯恩公司重视服务保障,福州、泉州、厦门三城市都设有专业配送车辆及配送人员,依托门店,除特殊时间或者原因外,承诺一个小时内送货上门。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