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19个大家居卖场联合抵制天猫 福州卖场未接通知
2013-11-05 09:08:17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福州家居卖场还未接到总部通知

  东南快报讯 昨日,记者走访福州市场发现,虽然三迪红星美凯龙商场、居然之家福州店等都表示,还未接到“抵制天猫”的正式通知,但福州家居行业无论是卖场还是品牌商对于天猫推出的线上线下互动都非常冷淡。

  上月中旬,天猫宣布将在今年“双11”当天打破线上线下商业界线,300多个品牌线下3万门店将同时参加“双11”大促,打造O2O(OnlinetoOffline,线上线下商业的协同)狂欢。福建地区将有1500多家实体店参与。

  不过,这一新玩法在福州家居市场的参与度并不高。记者从此次天猫O2O互动的高德地图查询到,目前福州地区参与O2O双线互动的实体门店已经达到了205家,但参加活动的家居类实体店仅有4家。

  根据媒体报道,此次抵制活动是由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率先“发难”。对此,昨日三迪红星美凯龙商场相关人士介绍,目前尚未接到总部关于“抵制天猫”的正式通知。

  不过,有商户表示,虽然卖场方面没有正式发文,但家居卖场一般都是不允许商户进行涉及第三方销售平台的促销活动。

  居然之家福州店相关负责人坦言,虽然居然之家目前没有明确要求商家不能参与天猫线下活动。但根据卖场日常管理,任何活动都有统一的宣传方式,卖场方面不希望促销渠道太多而误导消费者。这也意味着,场内的实体店很难在卖场中正常参与“双11”的互动。

  另一家本土家具卖场喜盈门的相关负责人则表示,根据喜盈门日常管理规定,卖家不能在卖场内进行与喜盈门活动内容相悖的活动。场内卖家在宣传其他活动时也不能体现活动地址,例如宣传天猫的活动也不能体现天猫网址等信息。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