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二手房交易下滑2成 榕各房产中介多方法“救市”
2013-10-28 11:38:44  作者:江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上路营销、承诺实价、佣金可调……昨日,记者在福州二手房市场上调查发现,由于近期饱受信贷收紧的压力,二手房交易量一直下滑。为了促销,各中介纷纷想出各种办法以促进成交。

  二手房贷收紧影响二手楼市

  “在房贷收紧、利率提高的影响下,9月二手房交易量较之前一个月下滑了两成左右。”昨日,在被问及9月二手房交易数据时,福州多家二手房中介负责人这样表示。在经历了3月“新国五条”细则引发的成交量爆发性增长之后,福州二手房市场低迷了相当一段时间,目前成交水平仍然不高。其中的主因,在业内看来,是因为信贷政策。“买房的需求一直都在,不见减少,但很多人想买也没法出手,只好暂停购买。”中介负责人表示,目前二手房贷款确实不太好办理。今年上半年,按揭贷款基本都是批准就放款,但现在的放款速度都很慢,普遍要等半个多月甚至更长的时间。到了9月,情况变得更糟,有的银行甚至出现了不放款的情况。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