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县市楼市热 榕房产中介已纷纷加大在各县市布点
2013-01-24 10:58:18  来源:东南网  【字号

  闽侯地块现300轮拼抢

  房地产市场的热卖,也催热了各县城的土地市场。

  “很火爆噢,一块地拍三百多轮,拍到12点多,搞得闽侯国土局给竞买人买面包垫肚子呢。”福州一位房地产业界人士说,去年,各县市的土地市场卖火了,特别是闽侯市场受到了开发商的青睐,一些地块溢价率翻番。据海都房网统计,闽侯去年的商住地拍了48幅,远超过福州市区的拍卖量。

  目前,泰禾、阳光、融信、轩辉、深深、正荣、正祥、融侨等福州多家大型房企已经布局闽侯。“在过去的一年,福州各县市的土地市场俨然摆脱了配角的位置,跻居福州土地市场的主力军。”业界如此评价。

  “主要是看中开发潜力”,林先生认为,这些县市除了离福州近的区位优势外,吸引大批开发商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县城也在加快旧城改造的步伐,一些县中心位置旧屋区改造,原拆原迁,开发商土地成本低,且房源就地消化,而这些旧屋区一般区位好,教育商业等配套资源好,很容易得到当地居民的青睐,开发风险比较低。

  中介闻风加快到县市布点

  “我们还是比较看好各县市楼市的”,日前,麦田房产在长乐开了三个门店,麦田房产总经理黄少华表示,各县市楼市已经逐步成熟,随着存量房的大量增加,二手房市场在未来将大有可为。据介绍,此前麦田已经在马尾布点,目前会优先考虑在长乐、福清布点。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