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户外婚礼现走俏势头 价格仍比室内婚礼便宜
2012-09-21 09:39:21  来源:东南网  【字号

  户外婚礼没有想象中那么贵

  “很多人对户外婚礼有误区,认为那只是有钱人的游戏,错了,大错特错。”冯发鹏告诉记者,户外婚礼目前在福州主要体现在游艇户外婚礼、草地户外婚礼,可以办得异常高端,但通常情况下,只会比室内婚礼要便宜。

  冯发鹏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依据福州当下的市场行情,一场室内婚礼婚宴办下来,一桌(10人)光菜金就要2500元,若再算上酒水,超出3000元是毋庸置疑的。这样算下来,人均至少300元。但是户外婚礼现有的报价基本都只在人均200~300元。

  地产商免费提供场地

  陈志望告诉记者,现在的户外婚礼有两个走向:白领小资热捧;分段式,中午、下午户外婚礼用来举行仪式等,晚上再挪进酒店室内,举行传统晚宴。

  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支撑户外婚礼走俏的因素还有,福州的游艇多了,别墅区多了,这意味着可以提供的场地也多了。陈志望说,“以往的场地较小,只能搞百人左右的户外婚礼,但现在明显多了。”

  冯发鹏告诉记者,在协会推动下,协会旗下13家婚庆公司与乌龙江的一个别墅行馆达成协议,将其作为户外婚礼举行地,该别墅行馆称免费提供场地、免费提供水电,甚至可免费派车接送。“对于地产商来说,其实等于是多了看房团,双方互惠互利,今后,这样的战略合作将会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