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大型展会上骗局连连 我的美丽日志山寨面膜热卖
2012-06-01 10:13:41  来源:东南网  【字号

  □相关新闻

  展会上骗局连连

  同样在这个大型展会上,有人花了上千元买了两部坏手机,还有人花8000元买了不值300元的古玉。

  5月21日,福州的潘依伯也去逛这个大型展会,在其中一个展厅,一个免费抽奖的活动吸引了他,潘依伯抽中了一等奖,说是只要交599元现金,就可以得到一部“纽维”手机。他就花钱买了。正巧,后面一人中了一等奖后不想要,潘依伯就替他交了599元钱,又领了一部手机。

  可回家后,两部手机都不能用,而且上网一查这种手机只值一两百元。

  无独有偶

  从来不买古玉的林女

  士在这个展会上跟风买了两块“高古玉”,没想到被坑了。两块玉,她花了8000元,而且还有北京一所高校研究所出具的证书,证书显示材质是和田玉。几天后,她拿给鉴宝专家鉴定,专家说林女士买到的只是现代仿品,价值不到300元。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