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大型展会上骗局连连 我的美丽日志山寨面膜热卖
2012-06-01 10:13:41  来源:东南网  【字号

  号称是台湾名牌面膜——“我的美丽日记”;可该品牌的厂家称,福州只设一家专柜销售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6月1日讯(记者 章微 欧阳进权 实习生 赖慧俐)山寨的商品也敢摆进大型展会。昨日,福州白领高小姐拨打本报968111热线反映,5月20日,她在福州逛一个大型会展时,买了六盒“我的美丽日记”面膜,可回家一打开包装,就发现包装不整齐,闻起来气味异常,用起来不舒服,疑是山寨产品。

  顾客讲述:买的促销面膜是山寨货

  高小姐说,5月20日,她在这个展会上看到台湾当红的面膜——“我的美丽日记”在促销,100元3盒。店家告诉她,这些面膜都是从台湾过来的,是直销,而在平时,“我的美丽日记”一盒六七十元。当时买这个面膜的人挺多,她一口气就买了六盒回家。

  当晚,高小姐挑了其中一款含有“优酪乳”的面膜敷。她说,“一打开面膜,感觉味道跟以前的不一样,感觉更香也更不自然。敷的时候,皮肤痒痒的,敷完之后,脸不但没有更滋润,还更干了”。正巧,她之前在屈臣氏买的“我的美丽日志”(注:在台湾销售的“我的美丽日记”面膜,到大陆后统一更名为“我的美丽日志”)面膜还没有用完,她便拆开做个对比。两盒面膜外包装很像,但屈臣氏购买的包装印刷更清晰,展会购买的印刷比较粗糙。在展会上买的面膜一拆开,皱巴巴的,而在屈臣氏购买的面膜拆开后,很整齐。

  高小姐上网查询鉴别真假“我的美丽日记”面膜的方法,其中有一条:真的“我的美丽日记”面膜的面膜布纤维很短,精华液饱满,用手撕就可以撕破;而假的“我的美丽日记”面膜布纤维很长,较难撕破。高小姐说,她如法试验了一下,展会上的面膜确实难撕破,而屈臣氏购买的面膜就很容易撕破。估计自己在展会上购买的“我的美丽日记”是山寨面膜。

  官方客服:山寨产品多购买需谨慎

  昨日,记者联系了“我的美丽日记”客服电话。客服人员说,在台湾销售的“我的美丽日记”面膜,到大陆后统一更名为“我的美丽日志”,并且只在屈臣氏独家销售。

  记者把高小姐说的“面膜皱巴巴,香味异常,面膜纸很难撕破”反馈给客服人员,客服人员说,根据高小姐所描述的,她在展会上购买的面膜应该是山寨产品。如今“我的美丽日记(志)”面膜山寨产品非常多,在大陆要购买到正品,只有去屈臣氏,在其他任何地方买的“我的美丽日记”面膜都不敢保证是正品。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