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养鸡户卖一斤鸡蛋亏0.2元 不堪重负痛宰产蛋鸡
2012-02-03 10:29:41  来源:东南网  【字号

  部分养殖户日亏两三千

  “虽然今年饲料价格下跌,但是按3.3元/500克价格出售还是亏本。”福清刘先生的养殖场今年养了10万多只产蛋鸡,昨天他告诉记者,鸡蛋3.3元/500克的产地收购价已经持续了半个多月,现在鸡蛋卖越多亏越多。“这半个多月来,我已经宰了约3万只的产蛋鸡。”刘先生说,按照现在的养殖成本,鸡蛋每500克要卖到3.5元左右才保本。

  “我的养殖场日产蛋量4万~5万吨,现在一天得亏两三千元。”福清养鸡场陈老板告诉记者,养殖场约有7万只产蛋鸡,现在只好把部分产蛋鸡提前宰杀卖了,这还比较划算,现在福州肉鸡的收购价每500克在4.5元左右。刘先生也表示,目前养殖规模在7万只产蛋鸡的养殖场,不少要日亏两三千元。

  昨日,记者从福州蛋品行业协会了解到,受鸡蛋收购价太低影响,目前不少养鸡户将产蛋鸡宰杀当肉鸡卖。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