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情人节带动福州周边游 温泉游闽江夜游最受欢迎
2012-02-10 21:52:31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源脉温泉园于12日~14日,举行“爱在福地,情满源脉”主题活动,推出240元、520元、999元、1314元的各类套票,不同套票分别含温泉门票及巧克力、鲜花、养生自助餐、客房标间等。情人节当日在园区内泡汤的游客,均有机会获得玫瑰或巧克力。

  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入住青云山御温泉云水阁别墅的游客,可享受特价888元的优惠。

  大明谷温泉景区情人节特别推出花瓣情侣池、牛奶温泉池、精油温泉池三大主题温泉池,让游人尽享浪漫温泉浴。

  另外,夜间出游的闽江夜游在今年情人节受到青睐。100元的闽江夜游预订情况比平常增多了一两成。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