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情人节带动福州周边游 温泉游闽江夜游最受欢迎
2012-02-10 21:52:31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情人节不仅是商家的良机,也推动了福州周边游市场又一次升温。10日,记者了解到,福州各家旅行社推出的周边温泉短线游受到情侣欢迎,预订情况良好,不少温泉景区也借机推出优惠各类活动。

  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情人节出游已开始接受预订,旅游产品价格基本与平时持平。从报名咨询情况来看,短线游中的温泉游产品看好,一日游或两日游受到追捧。

  不少温泉景区也借机纷纷推出优惠活动,以此吸引年轻散客和自驾游市场。

  其中,闽清七叠温泉景区于12日~20日推出“浪漫情人节,相聚七叠泉”活动,活动期间情侣泡温泉,门票7.8折,客房7折,并送鱼疗一份(双人)。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