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城地产精英共度“楼市春晚” 四大地产奖揭晓
2012-01-08 23:07:39  作者:李锦清 陈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紧跟着宣布的奖项是“2012盛世海西国宅榜楼盘奖”,它肯定了福州楼市的精品楼盘。荣获这一奖项的楼盘分别是:融侨·观山府、阳光城领海、三盛·国际公园、融信·大卫城、世欧·王庄、泰禾·红峪、红星国际、博仕后公馆、唐乾明月、宜发·得贵城。

  全场惟一的一个地产人物奖—— “2012盛世海西国宅榜人物奖”,最终被阳光城集团总裁何媚女士摘得。至此,四大地产奖项全部揭晓。

  》》“文娱大餐”精彩不断

  歌曲、舞蹈、杂技、小品……不仅地产奖项吸引人,8日的“楼市春晚”为全场观众精心“烹饪”的“文娱大餐”更是精彩不断。

  歌手洪建国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福州话歌曲《说好话》。小品《搬家之后》让现场观众看得津津有味,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舞蹈表演《年年有余》中,来自福州歌舞剧院的5名演员在舞台上化身“美人鱼”,为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表演杂技《红红火火》的6名表演者一次次向观众展示高难度动作,赢得了多达7次的掌声,成为昨日的人气王。光影画表演让人在黑暗中体验到了光影带来的奇妙感觉。引入了高雅的歌剧艺术,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我国著名男中音歌唱家丁伟,为在场观众演绎了歌剧《费加罗婚礼》中的选段《你不要再去做情郎》。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抽奖环节惊喜连连

  现场抽奖环节惊喜不断,从iPad2、iPhone4s,到市场上最神秘、最酷的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每一个奖品都让人心动。最终,一位年轻女士摘走了最酷笔记本这一幸运大奖,让其他观众羡慕不已。

  长达2个小时的“三十年璀璨,福州楼市春晚”暨盛世海西国宅榜2012颁奖盛典,在歌曲《是爱把希望打开》中落下帷幕。落幕之际,福州地产精英纷纷祝福本报和明年楼市有更多精彩。

  (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文 陈暖/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