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春节一手房仅签约24套 与去年比同比下降14%
2012-01-30 10:31:19  来源:东南网  【字号

  郭华告诉记者,成交量平稳的主要原因有二:去年总体成交量低迷,去年底二手房成交量已经跌到谷底,因此1月份营业期间的成交量未见明显下滑。此外,去年底有部分房东为了回笼资金,大幅降价,也拉动了一小部分成交量。

  据了解,去年福州二手房由于遭遇限购,成交量大幅萎缩。郭华告诉记者,2010年,福州二手房市场成交量大约在3.6万套,而去年仅不足1.8万套,同比跌了一半左右。

  第二季度楼市或现拐点

  “近段时间二手房还是以低迷为主,而第一季度总体以观望为主”,双安房产总经理郑爱新认为,今年3月份后或现拐点,“第二季度,楼市价格有可能进一步下跌,或者是降价的面进一步扩大,如果价格下跌了,那么成交量有望出现反弹。”

  (海峡都市报记者杨永敏 李进 朱丽萍 王烽)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