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春节临近年货走俏 福州各大超市客流量增一两成
2012-01-16 23:47:49  作者:王玉萍 郑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各超市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干货、烟酒、服装等备受市民青睐,大闸蟹、山竹、车厘子等近期销量也十分可观。“从元旦起,年货采购热潮就开始显现,糖果糕点、坚果干货、烟酒类等销量都比平时增长了两三倍。” 家乐福超市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部分超市客单价增4成

  记者注意到,除了展开散装年货大战外,商家今年还竞相推出礼盒装商品。在新华都大景城店,港式年糕礼盒、苹果礼盒、红蛇果礼盒、果篮等摆在十分显眼的位置。记者注意到,这些礼盒价格从12.8元到88.8元不等。在永辉超市,各种休闲食品礼盒、水果礼盒也让人目不暇接,其中一款名为“吉祥如意”的礼盒,里面装有1.5公斤车厘子、4只世界一号苹果和2颗莲雾,价格卖到588元。

  采访中,各超市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与前两个月比,现在每天客流量增长了一两成,周末更是可以达到三成左右。还有一些单位要发放福利,大宗团购也比平常增加不少。

  “尽管近期雨天不断,但客流量还是增加了10%,客单价更是增加了40%。”永辉超市方面昨日透露,按照目前的销售情况,预计1月永辉福州门店的销售额能突破8亿元,而去年同期的销售额则为7亿元。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文 郑帅/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